dbadove在Kepler

每天快结束的时候,是能量要耗尽至负的边缘。夜里和白天一样,浑顿又无能为力的疲惫。我想我只是精神疲惫。大脑的神经系统还徘徊在2014年底那种状态,一个月的时间,从结束上一年到片刻欢愉再到一个人的大海边,从北国跃过南国再回到冰天雪地之中,一直想要整理但一直不想面对。好像在等着一个结果到来,像是某种意义上的宣判。在某种程度上决定着我的归途。我不了解自己,这种感觉最近尤为突出,连自己都变的模糊的世界,看不清的又何止自己。感觉不到快乐的生活就是不快乐的。生活浑浊,我想要的却是清洌的泉水;生活匆忙里来去,我的感觉全无也感觉不到活着。我的状态吗?偶然与巧合之间,等待选择。

   
© dbadove在Kepler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