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dove在Kepler

You Belong To Me - Jason Wade

爱念:

《You Belong to Me》是Jason Wade为电影《Shrek》(怪物史莱克)创作的插曲,虽然歌曲只是简单的吉他伴奏,但在Jason Wade沙哑低沉的嗓音吟唱下,却非常触动人心弦...…           

Jason Wade 詹森.韦德, Lifehouse(生命之屋)的主唱,乐队的灵魂人物,倾向于表现摇滚乐更具听觉亲和力的演唱形式。在一首首描述欲望、希望与挫折的唱作中,由自己的经验与观察写出真实的感受,散发出自信内敛的神采和锐利响亮的乐器演奏效果,Jason Wade的作品总是充满了个性化色彩! 

You Belong To Me — Jason Wade

See the pyramids around the Nile
看着尼罗河畔的金字塔 
Watch the sunrise on a tropic isle
注视着热带岛屿的日出 
Just remember, darling, all the while
回忆着自己最心爱的人 
You belong to me
你属于我 

See the marketplace in old Algiers
看着古老的阿尔及耳集市 
Send me photographs and souvenirs
想到寄给我的相片和纪念品 
Just remember when a dream appears
回忆着梦里的一切 
You belong to me
你属于我 

I'll be so alone without you
没有你在身边我很孤单 
Maybe you'll be lonesome too
也许你也和我一样寂寞 

Fly the ocean in a silver plane
乘着银色飞机飞过海洋 
See the jungle when it's wet with rain
望着正是雨季时的丛林 
Just remember till you're home again
回忆着一切直到你归来 
You belong to me
你属于我 

I'll be so alone without you
没有你在身边我很孤单 
Maybe you'll be lonesome too
也许你也和我一样寂寞 

Fly the ocean in a silver plane
乘着银色飞机飞过海洋 
See the jungle when it's wet with rain
望着正是雨季时的丛林 
Just remember till you're home again
回忆着一切直到你归来 
You belong to me
你属于我



   
© dbadove在Kepler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